未知數
 
 作詞:姜憶萱 作曲:林從胤 編曲:林從胤

 電話響起 有時候 我會故意不聽
 適當距離 會不會讓關係更親密 我矛盾的可以

 裝不在意 有時候 討厭自己脾氣
 是不是你 真的了解我有多任性 任性

 我要的愛情 很挑剔 像公路風景
 漫長的繼續 再走下去 沒有盡頭的旅行

 未來是未知數 我們都不清楚
 你能不能陪我 走每一個腳步 像現在對我呵護

 未來是未知數 我也想要幸福
 我在乎 太投入 當你微笑彌補 我的毛病就康復

 不告訴你 我在昨晚 又偷偷哭泣
 不想讓你 為我不安的情緒著急

歌詞很可愛但是誰能告訴我哪裡找下載阿= = 我找很久都找不到這首歌...(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果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