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處於壓力很大、同時想逃避的矛盾狀態。
於是我睡睡醒醒、醒醒睡睡,再吃吃喝喝,同時也當宅女看很多電影。
或許這樣能讓我忘記一些現實的壓力,還有那些無法掌控的無奈,種種。
本來生命不變的定律,就是一直在改變。我也早就認清事實,只是不願接受。
突如其來為自己找的勉強藉口,騙得了他人,怎能讓自己心服?
總之,一直反覆地矛盾,空白之後的擁擠,再在擁擠後找尋留白。

這就是我不願講 講也無益的複雜
看吧 我知道讀到此也沒人懂 我寫出這些屁 其中的意思
只是我希望能在堆砌的文字遊戲中 藏著一兩句真實的秘密

每個我都是真實的我耶
我人來瘋 很愛朋友相聚吵吵鬧鬧,瘋狂的上山下海
我自閉女 喜歡在宿舍宅 給我一台可以上網的電腦

我期望能管好自己的心 別再受那些無謂的吸引
我努力達到真誠面對所有人與事 儘管有太多矛盾無解的惱怒
我尋找自己想要的同時 也正試圖做出為社會付出的意義

真的 我有努力向前
不管你看不看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果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