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說出來會惆悵,所以我決定帶著那份心情悄悄離去。
記得剛扛著一大堆行李走進房間時的忐忑,總反覆猜想這一位與我將有雙重關係的
系上同學,以及室友,是何等人物。
後來發現你與我有很多類似的背景,個性,和人生觀。
當然,過於執著的生活態度與懶散的習慣也令宿舍的氣氛 很自然
我們都抱著一個遠大的夢想,想揹著行囊四處流浪;
我們也懷抱著少女情懷,試圖在日劇韓劇港劇中尋找王子;
更少不了過於執著的心,以至總在逸樂之後,凌晨時分開始動手打報告;
寢室的燈很少關,
因為我們都各自永遠不同時間的它
需要彼此的互動,也需要各自孤單的時光。

總以為生活了好久好久,隔壁的老娘也常來我們這兒打屁作客
超過十二點,就會喊著餓要吃宵夜
想當然耳 幾乎都是放縱逸樂 才會導致今日後果
但是這種滿足的感覺我不後悔

你是第一個了解小昱子的人
也是吵架時第一個為他說好話的人
更是每當我遇挫折 在分岔路徘徊時
丟給我分析 選擇
要我"好好想一想"的人

我很喜歡妳 即時你常常賴床
不太愛洗頭 喜歡用電腦拍自拍還照到背後靈的我
但是我依然很喜歡妳

跟你抱抱說掰掰的時候
我沒有很認真地想過以後
因為我知道會有感傷 但是人生不就是如此麻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也很感謝你在這段期間 跟我一起生活過
這麼短的時間裡 謝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果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