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買了新相機
昨天跟大笑去買新相機 Panasonic FX33,我覺得顏色超好看,並且價錢不貴,
還有在我們找了很多家比價之後碰到一個不錯的店員,我奉勸各位還是買公司貨比較好
雖然貴了一兩千塊,但是他有三年保固,加上很多皮套那些清潔組都會送你,不像你買水貨(平行輸出)
會從那些哩哩摳摳賺你錢,而且那姐姐還跟我們說,舊的相機他可以拿去幫我賣掉,最多一千塊,呵呵
這樣還可以省更多錢,很好很好。
但是我買這台相機是答應我媽,幫我外公拍一個紀錄片,昨天買相機的前我就充滿熱血的去書店買了修照片的書,
還意圖再把剪接、indesign的書全部都買下來,但由於太貴了我想以後等我媽一起去再坑他好了 哈哈
不過我發誓我會好好用這台相機拉
雖然電子產品一直推陳出新很賤,但我希望這個至少可以讓我用到大學畢業>"<

二、應徵上Lexus特派記者
這個資訊是大笑給我的,結果他沒上我卻上了
有點不好意思,他說這就如同我陪他去試鏡,結果他沒上而我卻變成大明星般
他要我註解的
當然,我非常感謝他喔!並且我打算拿到稿費請你吃東西,怎麼樣阿笑笑?
經過漫長的等待,寫了一長篇落落長的自我介紹之後,在那個火車遇上路人自殺的下午,他在我被關在火車上
打給我:
-請問是鄭喻文同學嗎?
-是,我是。
-這邊是lexus,想請教您幾個問題...etc.
.
.
.
之後又過了將近一星期,才收到她們的錄取通知,我懷疑一直不斷的拖延時間是因為報名人數太少,
但是重點不是這個,而是身為新聞系的學生我第一次作特派記者真緊張!

在這順便推銷一下
大家可以去看LEXUS大學企業接班人的競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果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