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永恆嗎?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永恆像是一個未來式,一個期待的單位,以及幸福的終站。
但是其實永恆,早已在我們之中了。
永恆,永遠,這些持恆的形容詞,對我來說,應該是個過去完成式。
存在於我兩之間,無法改變的幸福瞬間。

this is called,the happieness.

屬於我們之間,無法改變的過去,幸福,快樂,甜蜜,以及任何一個可以代表粉紅色心情的詞語。
今天看完"the hours",對於Virginia Woolf講的話印象很深
想要了解人生,先要學會面對人生,請記住我們的愛,永遠永遠
(我意圖想完整用英文打出來,但是怕打錯所以之後再補上)
人生,應該抱持著樂觀,畢竟人所追求的快樂與幸福,若早已在過去的某刻完成
那一刻充滿希望的、幸福的、滿足的感受,就夠了

不是說不能繼續追求,往前看那些還未完成的永遠
但是樂觀的來說,
we already have forever.



鋼鐵人帶給我幸福的另一個里程碑
呵呵,今天雖然下雨,但是我很開心
坐著公車搖搖擺擺,但在車上我們講話講的很開心,
到了绝色影城,人很少,我們吃著麥當當看電影,位子幾乎可以自己選
不過我們已經是最中間了

Iron Man很帥,雖然那是鈦合金,並且我會謹記老公最帥
這部電影讓我又有一個新的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果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