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很長,從6/14~9/14,整整三個月的時間,如果不好好利用,真的很浪費。
於是我早有計畫,想知道那個可愛計畫的人往前翻閱就可看到,
但是很幸運地,三個目標有兩個即將達成,並且創另一個目標。

我的計畫有:上海行、日本自助旅行、環島旅行。 

 上海行在我參與學校的交流計畫後順利的成行了,時間是6/30~7/8,為期九天,
只要出機票錢就可以到上海杭州南京玩~但是讓我很驚訝的,很多人不知道大陸人是什麼樣,
還很土豹子的問:可以穿短褲嗎?她們會不喜歡討論什麼話題阿?大家都是人類,是把人家當成
山頂洞人嗎...老師還千交代萬交代,大家不要對的大陸人說:哇!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活生生的大陸人!
呵,有夠可笑。還好大陸的學生也很機伶地回答:這也是我第一次見到活生生的台灣人!

 日本自助旅行在還未計畫之前就胎死腹中,由於這暑假沒有多於經費讓我揮霍,我決定讓自己先買到電腦在說。加上最近釣魚台的事件,不知道去那邊會不會很危險?

 環島旅行在我打出上一篇暑假計畫的同時,就有人不請自來一直想跟團。最後決定跟費文一起出遊,兩個女生行動比較方便,能夠實現我一直以來想要成就的夢想。環島其實不只是旅遊,想要在周遊自己生長土地的同時,找回一些自己的初衷。那或許是我遺忘已久的事情,或很久沒聞過的味道。誰知道呢?很期待。

 同時,在取消日本行之後,狗狗跟暴龍相約要去墾丁玩個幾天,但是經由我的遊說,改變成綠島三天兩夜度假。只是這件事情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起先暴龍一直說有打工不能確定時間,再來比賴(狗狗男友)又說要去大陸打工兩個月,導致這個旅行目前未定案,還沒確定到底要怎麼喬,哀。

 在旅行跟旅行之間,我希望我的U種子徵選可以上,這樣一來我的八月份就有著落。如果上了U種子校園記者,八月就必須參加實習特訓,想必好玩又刺激!我是真心想加入參與這行,呼,加油加油!

 同時,我又帶了一些營隊,對象除了一般小學生、中學生,還有國科會舉辦的「候鳥計畫」,專門為回國華僑舉辦的夏令營,帶他們參觀台灣風貌,以及在台灣科技產業實習兩個月。都有錢拿ㄟ,還住高級飯店,超好的。不過我的目標不是賺錢或去圓山大飯店吃飯(他們結業式在圓山舉辦),而是想藉由這個機會跟外國人多練習英文(嘻),以及認識不同文化長大的華人。

 想想這暑假應該會很充實!
 Bon Voy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果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