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不良笑花」在內湖拍攝殺青戲,男女主角楊承琳潘瑋柏到場,在炎炎夏日上演聖誕節戲碼。這齣戲的前後呼應都以計程車為場景,表達歡喜冤家重逢的一刻。
 
地點在內湖的inbase,是個捷運到不了,公車也少的可憐的地方。但是我還是盡力克服,抵達現場。在跟著前輩幾天採訪不同明星之後,發現有些場子如果新聞性不夠,各報記者不一定全數會到齊,因為記者們有些跟公關宣傳很熟,用電話採訪就可知道此次重點。
 
起鳳姊這次就要我一個人去,剛開始很緊張,因為我不知道要找誰,但很幸運地我抓來問的第一個人就是宣傳,他替我介紹一下當場的狀況後,讓男女主角和記者們到一間房間小聊一下P1040563.JPG


 
這次由於太緊張,根本問不出什麼問題,偶像崇拜在專業的記者身上不能出現!我心中一直提醒自己。不知道下次能不能有再一次機會,讓我雪恥,改進這個要命的缺點!

懊悔可不能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果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