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交作業draft之後人生就鬆一口氣了,雖然及時又收到老師改回來的Feasibility Report一堆註解大驚並且挫折,但還是要放鬆一下玩一下,再提起悲傷的心情繼續改文法...()本周的重點是要幫陳先生祝壽8.22前就去Sainsburry買了一個小蛋糕跟蠟燭,逼家人幫我幫一個短片,回家急速剪接放在dropbox,幫他過生日。雖然不是什麼太厲害的影片,但我想雖然碰不到面,做這些小事的心意也能感受到吧,嗚~

Photo 12-8-18 下午7 37 23  

然後這一周也是Clara學姊離開英國的時間了,大家一起大掃除,把所有要交屋的東西都弄乾淨,這是我來這麼久第一次跟三位學姊一起同時聊天這麼久

他們的離開,也是我的開始。離情依依,只能選擇相遇在台灣囉~

在這一周學姐們為了把冰箱買的東西都吃完,clara學姊做了烤餅乾,結果烤焦了整個房子都是煙味,他超級可愛及淡定的說:哎呀~人各有志拉

 P1100213  

喔本周的新嘗試是牛肉蘿蔔湯,還有遠從台灣寄來的佛蒙特咖哩(大心)

Photo 12-8-20 下午6 18 58  

戶長蔣曉耕要出遊去法國瑞士十幾天,錦棠特別做了大菜大家幫他餞行

還有,很開心地去市區吃中菜"桃苑"然後吃飽才發現兩人都沒帶錢...

Photo 12-8-22 下午1 53 18  

嗯,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隱藏版還是有很多忍耐、接受跟靜默,總覺得沒有很自在,沒有很悠哉。
希望早點找到平衡,目前依然是個經常寂寞經常無奈以及經常以處變不驚掩飾孤單的人。
一直覺得體重機壞了,但經過談迪雯多次測試,發現我好像瘦兩公斤耶,天天看自己倒是沒啥感覺,不過手臂是爛掉了~天氣太乾()
來這邊也沒買什麼衣服,每次去市中心都是採購日用品,真的很感嘆平常家庭主婦會關心的事情變成我們日常生活的話題

例如:你昨天做的那個雞湯在哪買的雞? 你的百里葉可以借我摘幾片嗎? (暈)

Photo 12-8-23 下午6 31 19  

好在周五就休假了,週四我們跟jun一起去吃韓式料理,在異鄉跟一群人過中國情人節~ 喝了它們非常經典的燒酒、啤酒、米酒,沒想到燒酒還挺燒的,喝完一小杯就臉燒紅!
週五預計要來個alone trip,一個人坐火車去達爾文的故鄉-shrewsbury,不是sainsbury!!!
週六要去Warwick Castle,跟著學校的車車一起出遊
週日要搬家(暈)

GOGOGO~Study Hard, Play Har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留學
    全站熱搜

    堅果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