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 者鄭喻文/台北報導】胡瓜女友丁柔安最近勤跑中醫、又被拍到狼吞虎嚥地吃麵,被疑是爲了求好孕,昨日證實是丁柔安的父親陽光近來身體微恙。胡瓜說:「她只 是胖一點啦,被拍的那天剛好在趕時間,所以才會不顧吃相。不過要是真的有『消息』,我也不避諱公開呀!這年紀能有就好了,健康就好,是男是女不重要。」 


  對於李進良桃花運不斷,屢次被拍到在酒店把妹,岳父胡瓜跳出來幫他說話:「那些人都是應酬的朋友,我也勸告過他,要是不想被拍到,就只能減少這些活動。所 以他現在的娛樂只能跟著我。」胡瓜更表示,阿良平常工作很忙,也只有晚上才偶爾有時間能在家裡聊聊。「我認為不影響本業的工作,是可以上節目,但是基本上 我不贊成他們去談風花雪月的事情。」


 胡瓜雖然已身為祖父之輩,工作還是很拼,目前節目幾乎滿檔,他說:「工作不拼,就會被擠掉。」他與白歆惠近期合作主持TVBS-G台的「全 民大嘴巴」,專爲有冤屈或誤會要申訴的人進行辯論。胡瓜說,像他這樣各種大小事都碰過的人,能幫助大家解決疑難雜症,像白歆惠和模特兒朋友都可以來申訴 「被照到露點曝光的畫面」。白歆惠則回答:「瓜哥你們家也有很多人需要申訴呀!」胡瓜則笑著回應:「我這些嚴重的要放後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果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