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不想去觸碰心中那塊傷口,禁忌的話題不願公佈在文字間,怕所謂心中的漣漪,會不斷的拉我往他身邊。所以我會忽略早晨霧氣滿佈窗前那失落的感覺,晚上睡前手機不亮的感覺,還有處在一群吵鬧的人中間心中寂寞的感覺。
思念,思念。犯賤的我任性的以為如果回頭還能像從前,撒嬌賴皮裝生氣扮鬼臉。看到街上騎摩托車的情侶,抱的好緊。看到電影院並肩而坐的情侶,快貼到對方身上去。我理智一直告訴自己,那些有過的美好,是過去,是過去。
有衝動會想挽回,腦袋會不停播放過去有過的記憶,這時才恍然發現,人都會自動刪除討人厭的回憶,一但想起都是快樂的時光,會突然很後悔分手,卻不知道記憶欺騙了我們,還是自己欺騙自己?
身邊的人,好多都分手了。他們遇到的問題跟我一樣嗎?我始終想相信他還是愛我的,即使到女生宿舍前面等人,即使常被人家看到跟女生單獨走在一起,即使我說要看星星他罵我白痴,他不知道這是我們很久以前的約定...
好多的心事在心中說不出口,沒說會被責怪很難懂;說出口卻只是要來的溫柔,是嗎?我們的溝通真的只能這樣了?
已經六天了。你在我生活中抽離了六天。不知道你過的如何?
人家說不同校比較好分手,是吧。因為見不到面打不到電話,我的世界突然像消失這個人一樣...開始懷疑這個人存在過嗎?哈哈哈(苦笑)
身邊有好多好朋友。當我告別戀愛後才恍然驚覺。那些關心我的人總在背後默默支持,總是在我胡亂發牢騷時告訴我幾句醒語。只有自己偶而會陷入無限深淵,打轉,打轉,滅頂。
謝謝妳,心雅。謝謝妳說妳喜歡我,謝謝妳在桃園還無時無刻關心我,謝謝妳總拉我進歡樂的大學生活,好開心認識妳喔,真的。
謝謝,狗狗阿龍方胖超,總是聽我發牢騷後勸我放手,知道不快樂難過傷心是難免的,但是你們還是默默陪伴我。
謝謝你,哈比人,你那天夜衝開導我跟我一起唱歌還叫我快點好起來,別讓周圍的人擔心了,你說交往是要帶給彼此快樂,失去基本的意義就沒有繼續的價值了。
謝謝你,小貓學姊,總是冷靜地解開我心中明知道卻不願承認的疑惑,總是問我心裡想要的是什麼,總是鼓勵我勇敢做出決定。
謝謝在msn總是聽我抱怨這個抱怨那個的阿明,你說當以後回頭看,一切都是愚蠢的浪費時間。
謝謝小鄧,即使你在新竹還是不忘偶而關心我,假日還會約我去吃蛋糕雖然你沒帶車...
謝謝BB和牝雞,即使你們很兇每次都罵我吃回頭草,但是我知道你們看的很清楚只是為了不想讓我再受傷...
謝謝水晶,你的觀點很偏激但是聽過以後會覺得豁然開朗,人生也不過如此!
謝謝大頭,遠在德州幫我默默的禱告,說好了要一起成長的唷。謝謝其他還會提到的名子,那些人只會讓我更加珍惜現在的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果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