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到不滅小姐說的"三個月了還沒完全好嗎"後,我才驚覺居然這麼久了耶。
聽說,時間是治療一切的解藥;但是冥冥之中,好像故意讓我在昨天夜裡開始看"四的法則",裡面寫:時間不過是個遊樂場裡的油漆工,他噴出一堆像我們這樣的顏色,當牆壁完成後,顏色到底是不是當初的樣子,連油漆工大概都不知道吧。


老實說我不是很了解這句話的意思,不過,大概就是時間一直在戲弄我們,而我們也只能在複雜的色彩中挑出自己認為快樂的一段,慢慢品嘗等到口腔內的唾液腐蝕後變酸。


終於一學期結束了,告一段落後,我打包超過十箱行李,從聖保祿宿舍撤退,告別貴子路後,回家過年。
下一學期就要在宜真宿舍居住了耶,大家都說我笨笨的幹什麼選那裡,我也不知道,可能離大門近...只是想說坐車回來不用花太多時間阿= =沒想到她們說那裡會有老鼠...天阿
而且我更害怕的是晚上睡覺會吵到室友= =,我有非常嚴重說夢話的習慣...


  直到回到家,觸景才有傷情之感。打開抽屜太多回憶,連床頭電話都有制約的效果,每當走回房間,心裡還有怪怪的感覺。不過在家很方便~可以隨意走動,在宿舍狹小的空間裡真的太悶...


  這次期末考我真的有認真在唸...希望能有好一點的分數,不要太難看>"<
想到自己該對自己好,該愛自己,就想起很多該做的事情,很多未完成的夢想。
好想念大頭喔~奧斯丁下雪了,我不想看雪,想看你拉。


過年會想起以前,穿著一身新衣,跟大人拜年拿紅包。不過今年爺爺走了,少了他的紅包有點惆悵。
大家也不再像以前,可以坐在電視機前打牌,然後吃著永遠吃不完,又不餓還硬要吃的零食跟貢品。

好多感覺,但是我已經疲於說出口了。反正,就讓它慢慢走,會想起來的,一直都在;想不起來的,就隨風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果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