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有三個計畫
關於暑假
那個不能去working holiday的他媽的暑假
我要好好玩一下
慶祝我辛苦賺錢的日子

(1)鐵路環島之旅
目前預計六天,順時針方向
我想給自己一個流浪的機會
看看自己生存的故鄉
聽聽大地有什麼聲音
或許海洋有歌要唱


(2)日本自住旅行
暫定是京都大阪
你們也知道,雖然東京去過但還是有很多東西想買
很多名牌在那邊很便宜
但我覺得可能也沒那個閒錢可花
所以還是來個知性之旅吧
欣賞一下古都風色
並且日本是個方便安全的地方
相信我完全不懂日文也是可以的 哈哈哈哈


(3)上海遊
訂定這個行程完全是因為楊阿姨昨日才從上海回來投票
我真喜歡他們夫妻充滿高尚氣質的貴婦樣
讓我想把他當榜樣 我以後會這樣的
以後會出高尚社會名流,買幾百萬的畫當藝術品蒐藏
不過上海也去了兩次
我想這次要去就看些不一樣的
把該玩的在複習幾遍吧~幸好不用付住宿費
這可以省我很大一部分的資金


希望賺錢多多 並且玩的開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果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