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星光三越A9參加黃立行代言手機的記者會,主辦單位是三星,原本以為芷綾姊趕不過來,她就要我先進會場。一到門口,公關們親切的態度令我有些不習慣,她們還給我一個公關稿,要我丟名片。
 
 在會場我又看見之前認識的他報實習記者,他也帶我認識更多不同報社的實習同學。大家除了採訪跟看表演之虞,在活動結束後更聊了一下彼此實習的心得。我想這幾天的經驗下來,身為實習記者的我,常常會覺得自己矮人一截,很多事情做起來就綁手綁腳的,跟大家討論後,我認為應該先自重,才能期望別人也能尊重自己。跟我跑同線的實習記者說,「有什麼好怕的!要把自己當真正的記者才能進步!」說的真令我震撼,如果永遠把自己放在實習的角色,很多事情都無法跨越,那多人家一年的實習經驗,也就沒有任何意義阿。
 
 在採訪黃立行的過程中,發現他是個很愛講黃色笑話的人。我想記者最怕的,除了什麼都不講的受訪者,另外更怕那些好像什麼都說了,但是都不能寫的人。這場記者會,我又認識了其他報的資深記者大哥大姊們。上網找了他們的資料,發現每個人都有豐富的經驗,我可要加緊腳步努力像他們學習!

P10406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果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