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畫今天只有採訪林宇中跟李蒨蓉,但是姵君姊很熱心地問我要不要繼續跟她,因為接下來要採訪拍照的是堪稱第一名模的林嘉綺。
 
果真令我大開眼界!除了林嘉綺高佻的身材,她專業的模特兒架式,更是不容小覷。在此我看見她對自己所專業的工作很盡責,當工作結束後,依然是個會開玩笑,會傻笑的女人。當然,她的外表完全看不出來已過三十。
 
跟林嘉綺合作的品牌是PRADA,對於我這種窮學生,是從來不敢走進101的二樓,更何況逛PRADA!但是由於這次機會,我在這家店裡待了超過三小時,偷偷瞄了幾眼,一雙鞋都是一兩萬起跳!根本不用問自己買不買的起,完全承受不住他鞋下踩的數字吧!
 
影劇線的記者,接觸的世界不外乎是明星、名模、和時尚化妝品類的東西,但是我時時刻刻需提醒自己,別被這些絢爛的顏色迷惑了,不忘初衷地繼續堅持目標,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果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