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們又見面了。
還記得大吼大叫的307,個個都愛吃又愛玩,不務正業但是感情很好的一群夥伴吧?
那天,大夥一吆喝就招集了21個人(包含其實也很愛玩的阿廣)【註:我們導師】
在曉勻中原的房子裡煮起火鍋,那只有十幾坪的小套房,連廚房都沒有耶!不過只要有電視跟麻架桌,這群打不死的蟑螂還是能活的很悠哉自在。就喜歡他們,就喜歡這種自在的感覺,好像回到家的熟悉。
不約而同地,每個人聊到後來都會說:好想念大家阿,回家真好。
在陌生的異地求學,感受會更明顯吧!終於能體會家的好處,用自己的錢、三餐自己照顧,才發現平常在家裡被父母養的多好。剛開學的這些日子,常常看到msn上掛著許多孤零零的帳號,我想,這大概是許多寂寞的人正找尋共鳴的靈魂吧。因為陌生而害怕,所以躲進小小的螢幕裡,期待在字句中碰見熟悉的畫面。這是最膽怯而保險的做法。
但是人總要長大的。
"成長之所以困難,就是因為要學習面對這些轉變。"
小學時看的心靈雞湯,這句話影響我很深。人生中碰到許多轉變,不見得所有的事情都盡心如意,勇敢的人快樂的往前看,不畏懼風雨;膽怯的人會渴望停留在最美好的時段,永不前進。其實這樣多可惜。之所以覺得那些是美好的,不就是因為後來經歷而比較出來的嗎?何不樂觀的想著,未來還有更多有趣美好的事情等著我們去創造開拓,成為更久遠的未來所可望停留的片段呢?
高中畢業時,雖然感傷難過,雖然捨不得離開那孕育我三年的母校故土,捨不得對我很好的老師和志同道合而且很搞笑的朋友們,但是我接受這種轉變,並且希望能成為我往新生活的動力。我要讓大家看見我活的很好唷!缺少你們的陪伴是有點遺憾,但是希望你們也找到很快樂的生活!
朋友不一定要天天黏在一起麻!我喜歡在隔一段日子後,分享彼此生活經驗,這種新奇的感覺,從不間段,友情,也永不消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果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