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輔大新傳系的我們,最令人期待的重頭戲終於來了!那就是三天兩夜宜蘭頭城聽濤營-迎新宿營活動拉!
這次活動讓我認識很多平常在上課不熟的同學,令我在班上的人脈越擴越大了呢!(自以為)不過,活動有些真的辦得挺有趣的呢!
  "營火晚會"是大家第一天到宜蘭的活動,在這之前我們也有參與香舞的排演,在當場真是感覺震撼!拿著兩把近五十支點然的香在營火前跳舞,很特別,煙很勳、舞有點亂,但是大家都盡力把這支舞表演好,讓學長姐給我們一個滿意的微笑。再來,就是第一天的重頭戲:試膽大會。分每個小隊進行闖關活動,並在每個關卡都有關主會講一個故事,讓你進去完成某項任務。不過先申明,是一個人一個人進去喔。在此,要感謝那些扮鬼嚇我們的學長姐,令我最害怕的就是雙胞胎的關卡。故事昰說雙胞胎的姐姐因為洋娃娃被搶走,情急跟妹妹扭打之下打破頭死掉了,而我的任務是把洋娃娃找回來還給姐姐。我一進去就被坐在椅子上哭的晏如學姊嚇到,而且我尖叫聲很大又很可怕。邊走進滴水不斷的廁所(最討厭廁所拉)啥都找不到(後來發現我傻腦誰會把洋娃娃藏在那裡)這個場景是在寢室裡,所以有很多棉被跟衣櫃,走在床鋪旁,雖然預想到會有手伸出來抓我腳,但還是忍不住尖叫!再來,走到衣櫃旁,又被衣櫃掉出來的學姊嚇到!她還倒在我腳上,那時我差不多快崩潰了...老娘啥都找不到,我一邊吶喊說到底在哪,一邊看到她們默默的指著同一個方向...哈哈~肚皮學長也被我鬧得快笑出來,我還問他:我是不是要看著你釘稻草人?(因為我的任務是把東西交給他釘詛咒的稻草人)他酷酷的指著出口的方向,好像,嘴有有抖動的曲線...呵呵~不過,叭ㄍㄧㄣ學長說我給裝鬼的人很有成就感,因為他們那關比較不恐怖,但是我進去還是很害怕很害怕~雖然我膽子很大,但是進去時那種場景真的挺恐怖的!不是看電影可以感受的特別經驗,加上學長姐都這麼辛苦,當然要將計就計囉!
  晚上,我們在玩智障的"蹦蹦蹦",ABCD,還有新傳亮晶晶,這些答案規則都很智障的遊戲,令我覺得我們這屆真是kuso呀~
  再來我最期待的昰水球大戰,最後一天的中午,酷熱。但是操場中央有著近三千顆水球,當逼~一聲吹出哨音時,我連站都還沒站穩就被潑到看不見路...廝殺的感覺好暢快!因為實在太久沒有做一些脫序或是瘋狂的事情了~這次名正言順的玩水,我的大一快樂迎新!
  這次活動很精采,也從相處中認識很多特別的學長姐,期待能從他們身上,找到寶貴的經驗傳承,與想法的啟發~正經到有點過頭~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堅果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